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Tiffany公开了与崔秀英的日常私照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62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 Tiffany 公开了与队友崔秀英的日常私照,炫耀着姣好的身材曲线。

据韩国媒体 27 日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 Tiffany 黄美英今日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三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除了发布照片之外,Tiffany 还发布了“recharging”的文字动态。

在公开的照片中,Tiffany 和同为少女时代成员的崔秀英穿着日常的休闲服装,以及同款运动鞋,一起在镜头面前摆着各种姿势拍照,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两人纤细修长的双腿。

少女时代Tiffany公开了与崔秀英的日常私照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点赞、留言:“两个姐姐的身材都太绝了”、“腿都很好看呢”、“果然少时都是家人”、“一直这样友好地走下去吧”……

1989 年出生的 Tiffany 于2007 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随后以小分队 TTS 和 Solo 形式展开了多方面的活动。2017 年,Tiffany 以赴美学习演技为由,不再与 SM 公司续约。而后签约了美国的经纪公司,以 Tiffany Young 之名展开了 SOLO 歌手的职业生涯。出生于1990 年的崔秀英于2000 年成为 SM 公司旗下练习生。 2002 年在日本以双人组合Route0 成员身份出道。 2003 年重返SM公司,并于2007 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2017 年不再与 SM 公司续约,目前正专注于演技方面的工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Tiffany公开了与崔秀英的日常私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