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吸毒风波已过,B.I金韩彬晒“工作室近况”,又要发新歌了?

iKO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774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27 日报道:在吸毒风波之后,韩国男团 iKON 成员出身的 B.I 公开了近况。

4 月27 日,男团 iKON 成员出身的 B.I 金韩彬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公开了一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虽然没有任何配文,但依旧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关注。公开的照片是 B.I 在工作室中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B.I 穿着简约舒适的 T 恤+长裤,正在工作室内专注地进行某些工作。B.I 于3 月19 日发布了作为公益项目的新曲《深夜的安慰》,这也是 B.I 在吸毒风波后首次通过自己的音乐活动出现在大众面前,因而备受关注。吸毒风波已过,B.I金韩彬晒“工作室近况”,又要发新歌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B.I 是否会继续发布新歌也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关注。

对于 B.I 公开的近况,粉丝们也纷纷表示“真的太想念你了”、“快点回归吧”、“只要哥哥好好的,一切都不重要”、“可惜了哥哥的才华,为什么要这么伤害他呢?明明他什么错都没有”、“不能经常听到哥哥的歌曲,是人生最大的遗憾”……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道“所以吸毒的真相是什么呢?”、“就这样复出了?时间过去还没多久吧”、“大家对于吸毒艺人这么宽容啊”……

B.I2019 年因为涉嫌于2016 年购买并吸食大麻而引发了争议,随后 B.I 宣布退出 iKON,而 YG 娱乐公司也宣布与其解除专属合约。此后 B.I 一直处于中断活动的状态。

今年1 月,B.I 参与了 Epik High 的新专辑,并以此为契机,重回大众视野,展开了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吸毒风波已过,B.I金韩彬晒“工作室近况”,又要发新歌了?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