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权珉娥痛诉精神病院护士恶劣行径,深夜公开自残血照,同情一下我吧!

AO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110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AOA出身的权珉娥再次发表暗示做出极端选择的文章。26日,权珉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留下了长篇文章向精神科护士表达了自己的愤怒。

权珉娥说:“8个月前,我曾多次打电话给我平常去的精神科,比我小很多的护士却对我愤怒、发脾气,之后我没能去那家医院。时隔8个月后再次联系又是同一位护士接了电话,今天第三次通话时,我终于说出‘现在为止已经忍了7次了, 不想再忍着生活了,因为你没办法去那间精神科了’,护士却说说‘恩! 我要挂了’,一直想挂电话。” 表达了对护士态度的不满。

权珉娥说道:“在精神科,而且护士对抑郁症严重的患者是这么对待的吗? 为什么发脾气呢,如果你的家人中有人是抑郁症患者,被你这样的护士无视,还是年纪比自己小的人,心情会怎么样呢?”

之后,权珉娥和护士面对面沟通,对方说她可能有什么误解,护士称她打算辞职。权珉娥又补充:“我同意你离开是对的,您应该去学习和了解更多,并更试着为患者着想”

在文章公开后,一些网友对权珉娥的说法提出尖锐的评论,认为她对护士太刻薄。不久,权珉娥删除了该篇文章。接着他强调说:“如果再多学习、多为患者着想的话,就不要无缘无故地给医院和患者带来伤害。”

看到恶评的权珉娥又再度上传一张试图做出极端选择的血照,愤怒说道:“怎么了?很脏吗?很不舒服吗?你们的一字一句我都是这样解开的,啊,说是作秀吗?为了博同情吗?就算是同情也给我看看吧,叫我去精神病院吗?我已经去了十年,我为什么会发疯,你们有像我一样这样生活过吗?懂什么呢?我很努力的像个傻瓜一样活着了。”该篇文章也在一小时后删除,可以看出权珉娥当时的情绪十分不稳定。

另外,权珉娥去年7月爆料称,作为AOA活动的10年间,曾遭到成员智旻的欺负。 当时权珉娥曾埋怨雪炫、澯美也是旁观者,并坦白为此接受了数年的精神治疗,有过数次结束生命的念头。

网友看见血腥照片后感到十分惊吓,纷纷用各国语言留言“我们爱你”、“谁来救救她”。这也代表虽然珉娥持续接受精神疾病治疗,但状况并未好转,依旧深陷抑郁低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权珉娥痛诉精神病院护士恶劣行径,深夜公开自残血照,同情一下我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