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Chen向军队请假携爱妻庆女周岁!女儿外貌神似父母引关注!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5) 566次浏览 0个评论
去年一月十三日男团EXO主唱 CHEN 金钟大亲手写认爱信大方示爱:「我有了一个想走一辈子的女朋友。」引起大批粉丝于亲笔信下留言。而随后EXO的经纪公司SM也随后发布声明稿证实27岁的CHEN将与女友举办非公开的婚宴,此外并表示已怀孕。
《体育趋势》于本月25日报导提到:「CHEN和他的妻子于24日在汉城新罗酒店举行了一次生日聚会,与亲朋好友和相识的人见面。」据报导,目前在军中服役的CHEN特别休假参加了女儿的生日周岁庆生,一旁有美丽的妻子陪伴着他。报导中,CHEN的女儿虽然尚未露面,但透过友人的说法,其女儿外貌神似父母的可爱样貌,引起了周围人们的注意。
去年1月初,当CHEN以手写信宣布婚姻和婚前怀孕的消息时,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也在同年四月时,她女儿出生的消息被传了出去。去年十月Chen被征召入伍,目前在军队服役,预计明年四月二十五日完成兵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Chen向军队请假携爱妻庆女周岁!女儿外貌神似父母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