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睿知学历造假持续发酵,网民:像具惠善那样证明自己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5) 64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演员徐睿知“学历造假”风波不断发酵的情况下,有网友搬出了具惠善的例子。

据韩国媒体 25 日报道:由于金正贤事件而被牵扯出来的徐睿知,在陷入了学历造假等争议之后,引发了不少网民的“声讨”。在这样的情况下,有网民喊话让她像具惠善那样拿出证据证明自己的言论。

在此之前,具惠善曾通过广播节目表示,自己虽然参加了艺高的入学考试,但落选了。具惠善表示,在入学测试课题中(她)选择了画油画。

但是有网民指出,学校并没有通过入学测试进行油画考试。因此,很长一段时间里,具惠善被贴上了“美术考试谎言症”的标签。徐睿知学历造假持续发酵,网民:像具惠善那样证明自己吧

面对这样的指责和质疑,具惠善 4 月 23 日通过自己的个人 SNS 上传了大量作为美术特长生获奖的照片,对考试的争议进行了说明。具惠善还表示“所谓自由画,就如它的名字一般,用什么素材来进行作画都是你的自由”、“我选择了不利于绘画考试的方式:油画,因而没有合格”,以此反驳了网民主张的“全国没有用油画考试的艺高”的质疑。

事实上,如今的具惠善作为画家也得到了认可,因而使其长时间深陷舆论的“艺高入学考试”争议也随之烟消云散。

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少网民纷纷要求徐睿知拿出能够证明自己考上西班牙大学的证据,这样才能消除“学历造假”的疑惑。

然而,徐睿知方面只是以“接到合格通知了,也确实准备入学了,但因为在韩国展开活动,无法正常上学”,最终结论是:无法找到证明自己曾在西班牙大学上过几次课的依据。

“时间是良药”这句话没能在徐睿知这次的事件上验证,对于徐睿知的学历造假,网民们似乎并没有心慈手软,而且持续、密切地关注着她的一切。如果真是堂堂正正,就像具惠善那样证明自己吧。如果只是为了凸显自己而编造的谎言,那么现在也应该向世人说明真相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睿知学历造假持续发酵,网民:像具惠善那样证明自己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