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金泰妍晒私照引关注,像恐怖片画面?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5) 541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炫耀着令人惊叹的童颜美貌。

据韩国媒体 25 日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歌手泰妍(金泰妍) 24 日通过自己的 SNS 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泰妍身穿象牙白的套装,扎着双麻花辫,以可爱的表情凝视着镜头。

尤其是照片中泰妍纤细的身材和一如既往的童颜美貌,更是令很多粉丝和网友们赞叹不已,纷纷夸赞道“姐姐太漂亮了”、“一直都是18 岁的样子啊”、“这个姐姐真的不会老啊,一直都像个孩子一样”、“真可爱”、“一直这样笑着吧”……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觉得“泰妍的妆容太奇怪了,看起来有点儿像恐怖片中的画面”、“是滤镜的关系吗?为什么觉得眼睛好可怕”、“泰妍?还是不要随便用滤镜比较好吧”……

泰妍正在 TVN 综艺《惊人的星期六》中担任MC,展示着自己在艺能感上的才华。

出生于 1989 年 3 月 9 日的泰妍,于 2004 年成为SM公司旗下练习生,并于2007 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身份出道, 2012 年泰妍再次以少女时代小分队 TeaTiSeo 出道。除了作为组合成员展开活动之外,泰妍还通过 Solo 专辑和影视剧 OST,更加充分地展示了自己在音乐方面的才华和可能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金泰妍晒私照引关注,像恐怖片画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