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ighlight 《The Blowing》预告公开,5月3日正式发行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2) 783次浏览 0个评论

Highlight 《The Blowing》预告公开,5月3日正式发行

21日,Highlight通过官方SNS公开了第三张迷你专辑《The Blowing》的第一张歌词海报。在公开的照片中,包含了’为你而停止的时间唤醒冰冻的我’和’I’m still here,It’s not the end’的歌词。 在黑暗的背景下,类似泡沫的东西在模糊的烟雾中发出闪耀的光芒,增加了神秘感。

22日公开的第二张照片中,充满清爽柔和的感性,预告了Highlight的反转。 仿佛被风吹动的草和温暖的太阳传递着温暖的气氛,其中“现在你如暖风般向我吹来,当你掠过我的时候”、“你向我走来又如向我吹来”的歌词充满了诗意,吸引了视线。有着相反氛围的照片和歌词会是什么类型的歌曲,让人好奇,Highlight将会以崭新的面貌回归,粉丝们对此非常期待。

《The Blowing》是包含”Highlight成员们度过长时间的空白期后慢慢靠近”意义的专辑,由”BREEZE” 、”WIND”和”GUST”三个概念构成。Highlight的第三张迷你专辑《The Blowing》目前通过网络唱片网站进行预售,音源将于5月3日下午6点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ighlight 《The Blowing》预告公开,5月3日正式发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