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成员艺声新曲《Phantom Pain》MV预告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2) 914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成员艺声将于4月22日下午6点在YouTube、NAVER TV、V LIVE SMTOWN频道上公开新曲《Phantom Pain》MV预告视频,期待观众的好评。

新专辑即将发行之际,预定先公开MV的《Phantom Pain》是一首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old pop歌曲,柔和的电吉他声搭配节奏感十足的架子鼓。歌词将无法克服的离别比喻成”幻想痛”在该视频中,艺声将守候在患绝症的恋人身边,回忆过去,展现令人心痛的演技。

艺声的个人迷你4辑将于5月3日正式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成员艺声新曲《Phantom Pain》MV预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