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ackson时尚杂志画报公开,散发清凉少年美

GOT7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2) 571次浏览 0个评论

Jackson时尚杂志画报公开,散发清凉少年美

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 公开了与Jackson一起拍摄的画报。在此次画报中,Jackson用清凉的少年感、成熟男人的性感美等多种魅力演绎了黑白画报。

在画报拍摄结束后进行的采访中,Jackson表达了对GOT7之后开始个人活动的想法。 “GOT7会继续下去,没有什么变化。原本Solo活动、团队活动、公司运营等三项都要在24小时内完成,但现在只是比当时稍微轻松了一点而已。今年终于要在韩国发行专辑了,我想要把它做好。我开始歌手生涯的地方不就是韩国嘛。”

Jackson的画报和采访可以通过Harper’s BAZAAR 5月刊看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ackson时尚杂志画报公开,散发清凉少年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