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所属公司HYBE版图无限扩展?美子公司收购小贾斯汀、亚莉安娜所在音乐厂牌!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3) 1162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报导,防弹少年团所属公司HYBE(前Big Hit娱乐)将收购国际厂牌Atlas Music Publishing。
根据公告,HYBE公司2日表示,将通过美国分公司Big Hit America收购海外唱片企业ITHACA Holdings100%的股份。据悉,本次收购规模为9亿5千万美元,即约1万700万亿韩元。
HYBE方表示此次合并的目的,是「通过美国法人收购海外厂牌,加快进军全球市场的步伐」。ITHACA Holdings是演艺制作人斯科特·布莱恩带领的唱片公司,目前旗下有亚莉安娜•格兰德、贾斯汀•比伯等人。(ITHACA Holdings为厂牌Atlas Music Publishing的母公司)
HYBE的美国子公司Big Hit America设立的子公司「BH Odyssey Merger Sub LLC」和ITHACA Holdings进行合并后,作为合并代价,将向股东及债权人支付现金。在本次合并的消息传出后,众多KPOP粉丝们纷纷表示惊讶,HYBE的发展步伐真的好快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所属公司HYBE版图无限扩展?美子公司收购小贾斯汀、亚莉安娜所在音乐厂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