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rave Girls现超狂粉丝!为让偶像拍饼干广告买入3000万股票!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3) 75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组合Brave Girls在节目中曝光了某位「超狂粉丝」的举动,成为了网路话题。
在4月3日播出的JTBC《认识的哥哥》中,「逆行」中的Brave Girls以转学生身份登场。据悉,在录制《认识的哥哥》时,主持们都对Brave Girls散发的能量赞叹不已。从个人技到特别的舞蹈动作,Brave Girls充满元气的氛围让整个教室都沸腾了起来。
在节目中,Brave Girls成员们对于因「逆行神话」受到关注,吐露了心声。侑廷说:「因为期待『这次能火起来吗』,受到了很多伤害。 座右铭是『不要期待』。」接着她说:「这次逆行开始的时候,我也努力地尝试不兴奋了。」让人十分心疼。
另外,忙内裕那在再次看到逆袭发生2周前的自己的直播时流下了眼泪。看着从前的裕那,《认哥》主持们也一起流露出伤心的心情。接着,Brave Girls还公开了一个感谢粉丝的故事。据悉,因成员侑廷经常被指长得像「精灵宝可梦」中的「杰尼龟」,一位Brave Girls的粉丝最近便为了让侑廷代言「乌龟」饼干广告,购买了价值3000万韩元的饼干公司股票,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Brave Girls出演的JTBC《认识的哥哥》将在4月3日晚上9时(韩国时间)播出,大家也一起来看看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rave Girls现超狂粉丝!为让偶像拍饼干广告买入3000万股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