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努力装作不认识IU的13岁小朋友,忍不住在偶像前爆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3) 1034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2日,在YouTube频道「ODG」中,上传了歌手IU和国小6年级的金敏书(音)见面聊天的内容。

敏书在事前采访中把IU选为唯一喜欢的艺人,表明了自己的「饭心」。不过,虽然IU在录影时出现了在她的眼前,但是因为ODG方的请求,她却要装作不认识IU。虽然敏书在一开始表现得十分自然,但是在喜欢的艺人面前,13岁小朋友的心思却很难完全被隐藏起来。敏书的表情就像是马上要哭出来一样,但始终都在装作不知道IU是谁。

最后,IU知道了所有的事情都是由节目组安排的,而敏书也终于可以结束装作不认识IU的「演技」,和偶像进行真正的对话,尽现激动的心情。怎料,由于过于激动,敏书最后哭了起来。看着流泪的敏书,IU感到十分不知所措,并温柔地向敏书解释了节目的原委。对此,众多韩国网友都表示,在看到敏书哭的时候,自己也忍不住哭了,对于小朋友在喜欢的艺人面前单纯的反应表示同感。
当天,敏书展示了IU在《我的大叔》中的演技场面,而IU也在现场演唱了敏书平时喜欢的歌曲。敏书说:「发生了不像话的事情。平常真的不说这种话,但(IU)就像天和地一样完美。」
IU也说:「准备专辑的时候忙得不可开交,但是遇到了喜欢我喜欢到哭的小学生粉丝,令我拥有更多的力量了,能感觉到敏书喜欢我。我学到了一样东西,就是我要成为能给别人带来更好的影响的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努力装作不认识IU的13岁小朋友,忍不住在偶像前爆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