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住屋顶的小房间,也挡不住她们成为女团爱豆的梦想!

Mamamo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4) 59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女团Mamamoo公开了续约状态,除了成员辉人在深入讨论中,其他三名成员已经完成续约,公司明确表示,MAMAMOO不会解散,也会全力支持成员们的个人活动,就在前天,公司公开了辉人的SOLO迷你1辑《Redd》的封面,并发布了她将于13日SOLO回归的消息。(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昨日,MAMAMOO成员辉人和华莎作为嘉宾出现在KBS2新周末综艺系列节目中,开启了一段非常特别的记忆之旅,节目中参观了她们两人作为练习生时居住的屋顶之家!小编之前也报道过这两位现实至亲的女团爱豆之间的交情–《13年前的这个时候,初次相遇的现实至亲的,这两位女团爱豆!》


华莎称,2011年她来到首尔时,住在天台上的屋顶的房间里,这是她作为一个有抱负的偶像,开始练习生生活的第一个地方,辉人开始时和姑姑住在一起,后来也搬到了屋顶的房间里。


这段经历真的令粉丝们感动,也真的很励志,2011年的她们四个人住一个小屋子,屋子里的过道小到两个人都挪不开身,平时华莎吃不起肉只能在便利店买牛奶喝,十年光阴,还好她们没有辜负自己以前的苦难,没有辜负过粉丝的期望。


站在旧屋顶,辉人和华莎回忆起当年他们经常光顾的所有美味餐厅和美食,这让主持人指出“你所谈论的都是美食!”,她们也分享了她们第一次见面的故事。华沙说:“我们在中学一年级被分配到同一个教室。”


辉人接着说:“一开始,我对自己说,我不想和那个女孩做朋友,她太古怪了,甚至没有人让她唱,但她就走到全班同学面前开始唱歌。“,华莎解释说,”我当时对自己的梦想真的很有激情,我想用我的歌声征服世界。”


辉人说,“所以尽管我不是很感兴趣,但有一天(华莎)走过来对我说,嘿,我想和你做朋友,她太直接了,所以我就说好吧。”

节目中主持人问道,如果将来,辉人和华莎,你们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并决定制作一个偶像团体。你能让他们住宿舍吗?辉人毫不犹豫地回答说是的,引起了笑声!华莎也同意了并说,我也会和她们住在宿舍里(看她们)。辉人强调说,即使很难,你还是要经历这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住屋顶的小房间,也挡不住她们成为女团爱豆的梦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