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参与日本新曲《Film out》作曲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2) 1009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在日本发行best专辑之前公开了新曲《Film out》。2日,防弹少年团在公开《Film out》音源的同时,在YouTube上公开了MV。 这首歌是日本电影《SIGNAL信号:长期未解决事件搜查组》的主题曲,在电影上映当天率先公开。

《Film out》是一首表达对心爱之人哀切之心的抒情歌曲。 成员田柾国参与了作曲,并与日本的摇滚乐队back number合作。 mv中弥漫着朦胧的氛围。 7位成员细腻地展现了仿佛想念某人的空虚落寞模样。

防弹少年团将于6月16日在日本发行best专辑《BTS THE BEST》。 除当天公开的新曲《Film out》和席卷全球的数码单曲《Dynamite》外,还包括《血汗泪》、《FAKE LOVE》、《IDOL》、《MIC Drop》、《ON》的日语版本,《Your eyes tell》、《Crystal Snow》等日本原创歌曲也在包含内,该专辑收录了从2017年至今4年间防弹少年团在日本发行的单曲和收录曲共23首。

防弹少年团自2017年5月发行第七张单曲《血汗泪》日语版后,日本巡回演唱会辗转6个城市举行了13场演出,动员了14万5000名观众,同年12月发售的日本原创歌曲《Crystal Snow》在当地作为圣诞活动主歌,受到了观众的喜爱。2018年防弹少年团还发表了包括被选为日本原创歌曲《Let Go》和电视剧主题曲《Don’t Leave Me》在内的专辑《FACE YOURSELF》,作为世界巡演的一环,圆满地结束了首次东京巨蛋演唱会。

此后,防弹少年团在日本继续跃进。 2019年在日本共举行了4场演出,吸引了21万名观众。同年7月发表的第十首单曲《Lights/Boy With Luv》获得了日本唱片协会”百万张销售”认证,创下了单张唱片获得百万认证的首个海外男团纪录。

席卷全球的《Dynamite》在日本也突破了3亿次流媒体(Billboard Japan统计基准),获得了超高人气。 收录日本原创歌曲《Stay Gold》的《MAP OF THE SOUL : 7 ~ THE JOURNEY ~》在第35届日本金唱片大奖中获得了“年度专辑”、“Best 3专辑”等8个奖项。

另外,防弹少年团最近在英国最高权威音乐颁奖典礼“The BRIT Awards”上,入围“International Group”单元获奖候选名单,成为BRIT Awards历史上首位韩国歌手获奖候选人。 该颁奖典礼将于5月11日(当地时间)在英国伦敦举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参与日本新曲《Film out》作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