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6岁当演员,18岁女团出道,面对女团爱豆职业病,她称自己并不孤单!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2) 733次浏览 0个评论

为了成为人气明星的梦想得以实现,韩娱圈的女团偶像们,把最光彩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却不知道在背后,这些女孩子们也是要付出巨大的代价的,这也算是女团爱豆中常见的职业病。(51韩团 原创文章)

近日,在原创纪录片系列《K-Pop Evolution》的一集中,前女团KARA成员韩胜妍公开了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以及为什么治疗对她来说是一场斗争。

韩胜妍在6岁时就已经成为儿童演员,2007年18岁时以女团KARA成员出道,KARA在2016年解散,随后韩胜妍以演员身份活动。长时间的女团活动使她患上了心理疾病。

其实对于女团爱豆的心理健康状况,小编也有过不少的相关报道:《她鼓足勇气站上舞台,队友默默支持的方式,真是令人感动的这个女团友情!》、《勇敢公开心理疾病的女团爱豆,网友:原来一直笑着的你也很累!》、《又一女团爱豆因心里不安暂停活动,爱豆这个职业不简单!》等等。

韩胜妍决定去治疗以解决她的问题,不过治疗对她来说也是一场斗争,即使是医生也无法完全理解她,韩胜妍解释说,因为她的治疗师从未有过成千上万的粉丝来称赞她。另一方面,她也没有经历过像整个公众都反对她的感觉。韩胜妍将她的恐慌症称为“职业病”,这种病主要是由于她从事艺人职业而引起的。

韩胜妍称自己并不孤单,她在娱乐圈见过很多和她一样的人。“我们过去常常分享关于我们的恐慌症和抑郁症的故事,”她透露说,“这在我们当中并不罕见。”

在回头看看近段时间韩娱圈的各种风波,也能理解这些女团爱豆的心理健康状况了,其实就在昨天,Apink成员朴初珑也被迫对她儿时的朋友提起诉讼。因为这位儿时的朋友利用朴初珑的艺人身份,捏造了朴初珑曾参与校园暴力等谎言,以此威胁朴初珑,要求她退出演艺圈。

韩娱圈里的常见流程,有网友匿名发贴,附上学生毕业大合照,表述各种看到爱豆节目心里难受,无法忍受,然后就会有韩网友们不管三七二十一先逼爱豆们道歉,那拍最后发现是假的,韩网友也无所谓了,在这样的环境下,再看女团爱豆的职业病,就很容易理解了,大家觉得是不是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6岁当演员,18岁女团出道,面对女团爱豆职业病,她称自己并不孤单!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