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TXT公开了《MOOD DIARY》的预告

TX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2) 868次浏览 0个评论

TOMORROW X TOGETHER(TXT)于1日下午7点在官方SNS频道上上传了照片并附带文字:”与MOA一起做的《MOOD DIARY》时间表,一起听我们亲自挑选的曲目列表吧”。

公开的照片中,在刻有“MOOD DIARY”的日记本上写着“总想做些小动作!”、“不睡干嘛呢”、“你在无聊的时候做什么?”、“长长的一天……”、“今天也度过温暖的一天吧”等文句,让人更加好奇。与句子一起摆放的枕头、微波炉、书、橘子等多种道具也让人好奇到底意味着什么,再加上写着到4日为止的日期和时间段,所以该时间会公开什么样的内容,令人期待不已。

TOMORROW X TOGETHER的《MOOD DIARY》是可以了解成员们5人5色音乐取向的特别内容。五名成员亲自挑选的曲单将会引起全世界粉丝们的热烈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TXT公开了《MOOD DIARY》的预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