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首次被提名为英国最高权威大众音乐奖”Brit Awards”候选人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1) 463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首次被提名为英国最高权威大众音乐奖”Brit Awards”候选人,再次创下”首次”记录,上个月31日(当地时间),防弹少年团与Foo Fighters、Haim等一起被Brit Awards提名为“International Group”奖项候选人。

始于1977年的Brit Awards是由英国唱片产业协会主办的颁奖典礼,在英国音乐领域拥有最高权威。防弹少年团成为候选的“International Group”奖项中,Bon Jovi、Red Hot Chili Peppers等国际顶尖音乐人获得过此奖项。

一直以来以突破极限挑战不断创造”首次”和”最佳”新纪录的防弹少年团,此次作为韩国歌手首次成为Brit Awards获奖候选人,证明了其地位。

防弹少年团已经在韩国大众音乐史上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在第63届格莱美大奖上凭借《Dynamite》入围”最佳流行二人组/组合表演”候选,表演了单独舞台。韩国大众音乐歌手被格莱美提名尚属首次。这也是亚洲歌手首次成为该奖项的候选人。从Billboard音乐大奖、全美音乐大奖到格莱美音乐大奖,一直保持阶段性成长的防弹少年团在英国声望很高的颁奖典礼”Bridge Awards”上也被提名,让人切实感受到了在世界上的地位。

Brit Awards获奖者将于5月11日在伦敦O2竞技场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首次被提名为英国最高权威大众音乐奖”Brit Awards”候选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