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REASURE日本出道第一天占领Oricon排行榜

TREASUR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1) 760次浏览 0个评论

1日,据YG娱乐透露,TREASURE第一张日语正规专辑《THE FIRST STEP:TREASURE EFFECT》登上了Oricon每日专辑排行榜(3月31日)的冠军宝座。

该专辑在31日一上市,就直接登上了日本Line Music专辑TOP100第一位。 同时在日本iTunes和Lakuten Music中也名列前茅,以此表现出当地粉丝们对TREASURE爆发性的关注。

一开始就拥有强大波及力的TREASURE,在无法去日本活动的情况下,与已有名气的艺人们竞争,在当地最大音源网站LINE MUSIC和最大音乐门户网站Oricon排行榜上都登上了冠军宝座,引起热潮。

实际上,出道前在日本突然公开的《BOY》、《I LOVE YOU》、《MMM》、《MY TREASURE》音源也都占据了主要榜单的第一位。 《BOY》和《MY TREASURE》连续两周占领了LINE MUSIC的每周排行榜榜首,这也预示着TREASURE将刮起一股非同寻常的旋风。

TREASURE首张日语正规专辑《THE FIRST STEP:TREASURE EFFECT》共收录了13首歌曲。 先前以韩语歌词发行时,12首歌曲在当地也人气颇高。此次收录了这12首歌的日语版本外加动画片《Black Clover》的OST《BEAUTIFUL》。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REASURE日本出道第一天占领Oricon排行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