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在线演唱会公开再主打歌舞台,SEVENTEEN HOSHI预告公开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01) 773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将通过4月4日举行的在线演唱会”Beyond LIVE”先公开再版专辑的主打歌舞台。”Beyond LIVE-SHINee:SHINee WORLD”将于4日下午3点在NAVER V LIVE的Beyond LIVE频道直播,届时将可以欣赏SHINee独一无二的音乐和表演。SHINee将在当天的演出中首次公开正规7辑再版专辑的主打歌《Atlantis》的舞台,将期待感提升到了最高点。从历代热门歌曲到正规7辑《Don’t Call Me》收录曲,预计将以多彩的舞台吸引视线。此外,SHINee正规7辑再版专辑《Atlantis》将于4月12日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音源,并于15日发行专辑。

SEVENTEEN HOSHI 首张个人Mixtape《Spider》MV的第二次预告公开,HOSHI 不仅展示了果敢、充满活力的动作,而且通过传达到手部的细腻表现力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拥有致命眼神的HOSHI 展现了低调的性感,提高了人们对MV正片和《Spider》的期待感。HOSHI 将于4月2日下午6点通过iTunes、苹果音乐等音源网站公开首张个人混音带《Spider》。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在线演唱会公开再主打歌舞台,SEVENTEEN HOSHI预告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