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et’s BTS》防弹少年团首次脱口秀29日播出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9) 56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将出演KBS 2TV的《Let’s BTS》,公开由防弹少年团的真实故事填满的100分钟。当天,成员们将讲述在第6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作为韩国大众歌手首次被提名为候选人并成功完成单独舞台的感想以及从未公开过的单独舞台拍摄幕后故事。格莱美音乐大奖单独舞台公开后,得到了很多赞赏和话题。 曾秘密拍摄的他们的故事即将公开,因此备受期待。据事后报道,他们不仅单独登台表演,还传达了向着另一个目标前进的积极话语。

另外,在事前另外拍摄的《无法传达的真心》VCR中,互相分享了出道8年来彼此无法传达的真心。 7名成员一起度过了8年时光,在互相吐露真心的时候,都展现出了害羞的样子,”出道以来第一次有这样的环节”,该VCR中防弹少年团的样子让人非常好奇。
《Let's BTS》防弹少年团首次脱口秀29日播出
不仅是脱口秀,他们的精美舞台也接踵而来。其中有一段是长时间和国民一起准备的惊喜舞台。 据说这是彻底向防弹少年团成员们保密进行的,对此制作组表示:”在正式录制中才发现的防弹少年团成员们吓了一跳,尽情享受了感动的舞台。”MC申东烨和张度妍一起出演的此次《Let’s BTS》将于29日晚10点40分在KBS 2TV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et’s BTS》防弹少年团首次脱口秀29日播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