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INGDOM》才开拍就惹议! 制作组承认:沟通疏失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9) 854次浏览 0个评论

Mnet《Kingdom》从首播前开始就引发了关于舞台布景费的公平性争议, 6个组合中只有3个组合以高价舞台制作费表演,引起了相关人士的反驳。

据最近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KINGDOM》制作方事先将舞台制作费的上限通报为500万韩元,但再次协调意见,将费用重新调整为500万韩元以上。但是因为制作团队之间缺乏沟通,只向部分三组参赛者告知了这一事实,进而引发了问题,没有收到消息的其他3个组合的所属公司事后得知此事,向 《Kingdom》 方面提出了异议。
据相关人士透露,投入500万韩元以上布景制作费的组合和没有投入制作费的组合在舞台质量上有明显差异。据悉,其中有一支队伍还进行了水中拍摄。 当天的比赛没有考虑到这一部分,而是直接进行了现场排名。
对此,韩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Mnet节目不意外」、「都还没播就出包」、「沟通疏失…是什么没有手机的年代吗?」、「太没诚意了吧,明明是很重要的事」、「到底是怎么做事的」爆发了不满。以MC东方神起昌珉为首,iKON、THE BOYZ、ATEEZ、Stray Kids等出演的《Kingdom》将于4月1日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INGDOM》才开拍就惹议! 制作组承认:沟通疏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