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STRO与全世界粉丝的线上粉丝见面会圆满结束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29) 713次浏览 0个评论

28日下午5点,ASTRO举办了线上粉丝见面会”2021 ASTRO AROHA Festival [Be Mine]”。

当天ASTRO以热门歌曲《Crazy Sexy Cool》开启粉丝见面会的序幕,以”与AROHA(ASTRO粉丝俱乐部)一起的约会”为主题,展现了多样的环节,抓住了粉丝们的心。成员们还介绍了自己计划的约会路线,穿着各自准备的约会装完成了多彩的舞台。特别是ASTRO在当天粉丝见面会上公开了即将发行的第二张正规专辑《All Yours》的收录曲,让粉丝们为之疯狂。MJ的自创曲《gemini》是柔和的感动,JINJIN的自创曲《All Good》体现了ASTRO独有的清凉感,让人们对新歌更加期待。
ASTRO与全世界粉丝的线上粉丝见面会圆满结束
ASTRO在粉丝见面会结束时表示:”虽然是线上粉丝见面会,但时隔很久能够与粉丝们见面,感到非常开心。在准备舞台的时候,想起了很多以前的事情。 我们会成为不忘过去,继续努力的ASTRO,请一直支持我们。希望到直接见面的那一天,大家都能身体健康。”时隔10个月以完整体出道,备受大众期待的ASTRO的《All Yours》将于4月5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STRO与全世界粉丝的线上粉丝见面会圆满结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