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祖儿抄袭EXO伯贤专辑封面,上面还写着SM!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9) 76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有韩国网友在社群论坛theqoo上分享了一篇名为:「小偷国某女演员的照片」,引起了韩网友的议论纷纷。

作者贴上了中国女星宋祖儿在官方微博宋祖儿工作室中公开的最新照,并对比了EXO成员伯贤的首张迷你专辑《City Lights》封面,并大叹:「这很明显就是在抄袭韩流。」

对此其他韩国网友也产生了共鸣表示:「哇真的是抄袭!」、「连条码都一样!」、「上面还写着SM和韩国」、「怎么会完全没有检查就释出照片了…」、「至少要和公司协商吧」、「根本偷窃行为」等不满的言论。

其实不光韩国网友,中国的伯贤粉丝也出面护航,甚至发现二维码扫出来还是伯贤的专辑。

此消息在中国娱乐圈也展开,本月六日,宋祖儿工作室发表致歉:「工作室合作的外包摄影师团队向我们提供的图片抄袭了使用了边伯贤先生的专辑封面模板,由于我们审核不严将其错误发布,相关责任人已公开道歉,工作室也第一时间撤换了图片,工作室在此郑重向SM公司和边伯贤先生道歉」。

并表示之后再挑选合作外包公司时,会谨慎小心以免相同事件再次发生。

EXO伯贤在2019年推出的迷你专辑《City Lights》,在专辑发行后曾连续3天登顶GAON专辑销量榜。此外,还在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专辑榜中夺得冠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祖儿抄袭EXO伯贤专辑封面,上面还写着SM!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