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为校园霸凌道歉后,Stray Kids黄铉辰所有广告中断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9) 63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为校园霸凌的事实道歉后,男团Stray Kids成员黄铉辰的所有广告都被中断了。

据韩国媒体3 月9 日报道:根据广告界的相关人士透露,校服品牌 IVY CLUB 删除了官方网站和 SNS 上所有关于男团 Stray Kids 成员黄铉辰的宣传物料。化妆品品牌 CLIO 也全面中断了与黄铉辰相关的广告。

CLIO 方面表示“在与经纪公司(JYP娱乐公司)协商后,决定目前以男团 Stray Kids 正在活动的7 名成员(除了黄铉辰之外)的形式继续进行模特活动。”为校园霸凌道歉后,Stray Kids黄铉辰所有广告中断

上个月,一名自称是黄铉辰中学同学的网民 A 某通过(韩国)某网络社区发布了一篇揭露文章,表示在学生时期不知原因、莫名其妙地遭到了黄铉辰的语言等方面的暴力行为。此外,A 某还表示“在黄铉辰出道以后,每次她出现在电视节目中,我耳边依旧会再次响起曾经那些毫无理由的指责和嘲笑,也正是如此,我才意识到自己仍然没能从那段记忆中解脱出来,终究未能获得自由。”

在围绕着“黄铉辰校园暴力”嫌疑的争议愈演愈烈之后,黄铉辰发布了道歉文,表示“回想起当初我认知不足的行为,觉得很羞愧,无可辩解。虽然晚了些,但如果能够直接和因我受伤的人并向他们道歉、或者通过电子邮件请求原谅的话,我会很感激的。”

随后,黄铉辰所属经纪公司 JYP 娱乐公司方面也表示“作为艺人,黄铉辰决定中断一切活动,并进行自我反省,会为了恢复受伤之人的心情尽最大的努力。”

在“黄铉辰校园暴力”事实确认后,黄铉辰从 MBC 音乐节目《音乐中心》下车,同时也无缘预定于4 月播出的 Mnet 综艺《Kingdom》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为校园霸凌道歉后,Stray Kids黄铉辰所有广告中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