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Oh My Girl胜熙遭暗讽劈腿、形象又假?公司列七大点反控对方:长期骚扰!

Oh My Girl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9) 798次浏览 0个评论

作为作曲者的TANK在上个月才刚爆暗指Leessang的吉辱骂IU、不尊重女性等风波。昨日8日凌晨TANK在Youtube频道贴出一首自创曲,暗讽乐坛中,有清纯女歌手脚踏两条船、形象全是装出来的、劈腿并爱慕虚荣。」

由于他描述的女星和Oh My Girl胜熙特征相同,影片中更是直接贴出胜熙打了马赛克的照片,引起粉丝议论纷纷。

胜熙的经纪公司WM娱乐在昨日发出了声明,直接出面反控并抖出真相:「胜熙长期遭到TANK威胁,并表示将对男方进行法律途径。」

其中包含:「2020年12月7日,TANK给前后辈关系的胜熙和她的高中同学发送了自己的遗书内容并表示将结束生命,附上了张桌上有把刀的照片,当时胜熙担心TANK的状况,向一起制作歌曲的熟人姐姐打电话,该友人马上给警察打电话报了案。」

胜熙和友人安慰了TANK说:「你是充分可以受到大家爱戴的人。」此后TANK开始对于胜熙有了偏执的想法,并表示胜熙的存在如同他的药,可以给他治愈,对胜熙不断地纠缠,让胜熙饱受精神上的痛苦。

去年12月7日到现在约3个月的时间,胜熙表示这是一种严重的恐慌症,让他无法正常地安排时间表,使她痛苦和焦虑,并希望与男方断绝联系,因此男方才在他的社交媒体和YouTube上发布了包含明显不实事实的影片和照片,扭曲了事实。

对于这样的行为公司表示:「正在采取民事和刑事事务方面的所有法律措施,包括散布虚假信息,威胁和侵犯人身权利,并且我们计划在没有达成任何协议或采取任何先发制人的行动的情况下,采取最佳措施进行严格回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Oh My Girl胜熙遭暗讽劈腿、形象又假?公司列七大点反控对方:长期骚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