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AVI金元植将发布新歌《虎》,回归本职:还记得你是歌手啊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2) 892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VIXX 成员 RAVI 将发布单曲《虎》,回归歌手本职。

据韩国媒体2 月2 日报道:歌手 RAVI 金元植将于8 日下午6 点(韩国时间)通过(韩)国内打歌音源网站发售新曲《虎》,引发了粉丝们的期待。

昨日( 1 日),RAVI 所属经纪公司通过官方 Instagram 公开了 RAVI 新曲《虎》的预告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是半张老虎的脸,以及简单的“虎”字,简约而强烈的形象引发了大众对于 RAVI 新曲的好奇心。RAVI金元植将发布新歌《虎》,回归本职:还记得你是歌手啊

在此之前,RAVI 曾在去年12 月24 日举行的2020 KBS 演艺大赏中展示了“虎+猛虎下山”的特别舞台,而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当时身穿韩服的 RAVI 以充满节制的群舞以及引人入胜的 Rap,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

之后,RAVI 相关舞台的视频人气一直居高不下。随后,RAVI 所属社还通过官方 YouTube 公开了“虎+猛虎下山”练习视频,也同样创下了很高的点击率。

对于即将发布的新歌,RAVI 表示“通过新歌《虎》向歌谣界的歌迷们拜个年”,《虎》是一首旋律欢快,并且带有韩国色彩的歌曲。

RAVI 最近通过 KBS2 电视台综艺节目《两天一夜4》展现了与众不同的艺能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AVI金元植将发布新歌《虎》,回归本职:还记得你是歌手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