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神降临》黄寅烨出道预告?韩书竣乐团路透照曝光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2) 1818次浏览 0个评论

由车银优、文佳煐、黄寅烨主演的漫改剧《女神降临》本周即将迎来大结局,相信大家都很不舍吧!由于上周播出结尾大反转,我们的校霸男二疑似上位成功、抱得美人归,令观众相当好奇接下来的剧情发展。近日网上疯传「韩书竣乐团」的照片,似乎在预告我们书竣要组团出道啦!

黄寅烨在《女神降临》中饰演校霸男二「韩书竣」,书竣曾是偶像练习生、唱歌非常好听,多次展现好歌喉,演唱过MAKTUB的〈To You My Light〉、澯熙的OST〈Starlight(그리움)〉、Alex的《花盆》等歌曲,低沈磁性的嗓音圈粉无数,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

其实日前曾有韩媒报导,黄寅烨传将会演唱《女神降临》OST,但似乎还不是官方立场,不过黄寅烨昨天在Instagram上传了自己进录音室的照片,让许多粉丝都超期待,不知道是剧情拍摄需要,还是真的要演唱OST呢?小编真的好想听到我们书竣唱整首歌啊~

最让人兴奋的是,网上有人分享了黄寅烨与乐团成员们的照片,似乎预告着韩书竣将以乐团出道!照片中,黄寅烨背着电吉他,与鼓手、贝斯手、吉他手站一排,看起来应该是在拍宣传照,真的超有气势呢~据悉,该组照片是由其中一位成员所上传,也算是大结局前意外的惊喜啦 :)

最后附上本周播出的路透照,网友推测应该是预告中这一幕的造型… 所以书竣才刚见完朱静,修豪就回来了吗!? 没关系,相信我们书竣一出道即爆红,情场失意、事业得意~希望修豪、朱静、书竣都能迎来美好的结局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神降临》黄寅烨出道预告?韩书竣乐团路透照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