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ing Again》开全麦高难度翻唱 BTS小宇宙!一天内爆红点击破50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2) 1157次浏览 0个评论

人气火爆的《Sing Again》30号歌手李承润(音译)完美地翻唱了防弹少年团的《Mikrokosmos》(小宇宙),在节目播出后迅速在网上引起热议。

在1日播出的JTBC《Sing Again》中,在 TOP6 决定战之前李承润展示了防弹少年团的《Mikrokosmos》(小宇宙)舞台,惊人的现场演唱实力,震惊了评审团。

从第一小节开始就用甜甜的音色演绎歌词的李承润,在歌曲高潮来临之际,展现了爆发性的唱功。

特别是他在舞台上毫无漏拍又活泼的流畅表演赢得了观众的掌声。编曲、唱法、节奏等只以自己的风格进行消化后,让评审们评价说:「似乎很好的选择了本人也认为帅气的舞台和帅气的歌曲。」

该舞台以非常考验实力的开全麦进行,清晰的嚼字发音与沈稳的呼吸声,加上完美的起承转合,为关注带来相当完美的现场演出。当天,李承润战胜了竞争对手,成功进入了最终 TOP 6,该片段在上传 Youtube 短短 12 小时便突破50万点击。

李承润所出演的《Sing Again》将于本月 8 日播出最后一集决赛,Top6中最终胜者将在当天揭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ing Again》开全麦高难度翻唱 BTS小宇宙!一天内爆红点击破50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