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寸头验证真帅哥!BTOB陆星材登国防部Youtube颜值受瞩目

BTOB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1) 130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正在服兵役的BTOB成员陆星材时隔很久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

28日,youtube频道“国防部遗骸挖掘鉴别团”上传了一段与“陆星材一等兵”一起拍摄的影片,令粉丝们十分惊喜。

在公开的影片中,陆星材与计划运营处长崔青(音译)中校正在一起聊天。陆星材虽然是受苦训练中的现役军人,但依然拥有着帅气的外貌和令人羡慕的好皮肤,即使剪了“寸头”颜值仍十分惊人,状态好得仿佛退伍后就可以马上进行画报拍摄。

在影片的结尾,陆星材还给粉丝们“Melody”进行了问候。陆星材说:“虽然我经常说,但还是感谢大家的等待和喜爱。”

他接着说:“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很多人都很辛苦,但BTOB不就是治愈偶像吗? 希望能平安健康地退伍,一起和大家度过治愈的时间。”

据悉,陆星材于去年5月入伍,目前作为陆军国防部勤务支援团所属的军乐兵服役中,预料退伍日期为11月14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寸头验证真帅哥!BTOB陆星材登国防部Youtube颜值受瞩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