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16周年Super Juniorr的消息,再次让粉丝们大喊绝望

Super Junio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1) 706次浏览 0个评论

1日,Super Junior方面通过SNS表示,第10张正规专辑的发行日期将再被延期。

Super Junior方面表示:“原计划2月16日发售的Super Junior第10张正规专辑将于3月16日发售,日程将延期。”

接着解释说:“虽然正在尽最大努力准备新专辑中,但是为了更好的结果,由于某些不能避免的错误过程,使我们做出了上述的艰难决定。”

据悉,Super Junior第10张正规专辑的发行延期并不是第一次,继去年11月延期至12月后,去年12月又延期至今年年初。

另外,虽然此前已确定将于今年2月16日发行专辑,但这次又再被推迟到3月16日。

在看到这个消息后,粉丝们在网络留言道“这是怎么回事啊”、“这样下去不会不发行专辑了吧”、“是在开玩笑吗”、“虽然是15周年纪念专辑,但好像会成为20周年纪念专辑”等,对持续的发行延期表现出疲惫的反应。

希望这次的专辑真的能在3月顺利发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16周年Super Juniorr的消息,再次让粉丝们大喊绝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