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曝合作是枝裕和新电影,与姜栋元、宋康昊飙戏引期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1) 1314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iu将出演日本巨匠是枝裕和导演首次执导的韩国电影《Broker》。

1日,据电影界透露,IU最近决定出演《Broker》,正在积极做准备。

《Broker》讲述的是让无法抚养孩子的人们可以匿名地将孩子留下的“婴儿箱”以及围绕着这个婴儿箱的人们之间的故事。

此前,已有新闻消息指名演名宋康昊、姜栋元、裴斗娜将出演《Broker》。

据悉,IU通过电视剧《我的大叔》和《德鲁纳酒店》中的成熟演技成功让观众刮目相看。其后,她更出演了Netflix短篇电影《Persona》,还和朴叙俊及李炳宪导演的《Dream》合作,正式开始了电影活动。

在这次,IU将与顶级电影制作团体合作,再次拓宽了作为电影演员的活动领域。

《Broken》由曾制作《小偷家族》并获得了金棕榈奖的是枝裕和导演执导,发行《分秒币争》、《黑祭司们》等电影的CJ ENM投资发行,预计将于4月开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曝合作是枝裕和新电影,与姜栋元、宋康昊飙戏引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