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亲邀白钟元展开韩式火腿大对决,智旻神奇摆盘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0) 1024次浏览 0个评论

19日在 NAVER V LIVE 播出的防弹少年团团体综艺《奔跑吧防弹(RUN BTS)2020》第 125 集中公开了成员们之间激烈的「韩式火腿料理对决」

被称为「韩国餐饮业教父」的代表白钟元在当天获邀担任评审,节目以帮助因疫情而陷入困境的韩猪农户为宗旨而制作而成。

当天防弹少年团成员们分为RM、J-hope、柾国队和智旻、Jin、V队,展开了韩式火腿料理对决。

成员们各自开始做料理的同时,嘴边不停地喊着白钟元老师请求协助,询问任何疑难杂症,包含取出火腿的方式、洗米的温度、一杯水的多寡、一匙的大小等等,让白钟元忍不住叹道:「没想到会问这种程度的问题」引起观众爆笑。

尤其是智旻在火腿上用花束模样的荷包蛋装饰了料理,展现了与众不同的新概念装饰法,吸引了粉丝们的注意。

最终由智旻料理的煎火腿获得白钟元老师:「烤得适中、 完美无缺」的高度称赞,但对于智旻精心准备的摆盘开玩笑说:「鸡蛋很碍眼」引发成员们的爆笑。

评审结束后,白钟元老师宣布两队共同获胜,并向所有成员赠送了刻有自己名字的7把刀。另外,此次防弹少年团和白钟元的合作,今后还可以透过白钟元出演的SBS综艺节目《美味广场》与大家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亲邀白钟元展开韩式火腿大对决,智旻神奇摆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