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敏智出演节目,透露2NE1有望合体!

2NE1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0) 649次浏览 0个评论

2NE1出身的孔敏智在出演某节目时,因有关2NE1再组合的发言,引发了大众对组合”完整体”可能性的好奇。孔敏智出演节目,透露2NE1有望合体!

2009年出道的2NE1,凭借《I Don’t Care》、《Go Away》、《我最红》等多首热门歌曲和劲舞深受大众喜爱。因为是”传奇”组合,希望2NE1重新组合的呼声也颇高。主持人问到”成员们的气氛怎么样?”时,孔敏智回答说:”大家想尽一切办法想做点什么”吸引了所有人的关注。接着,孔敏智称,“朴山多拉姐姐还提出了具体时间,她说‘我们可能会患上骨质疏松症,所以在这之前,让我们团聚吧!’”
2NE1作为韩流粉丝的“白月光”,重组呼声一直不断,粉丝们则回忆着用MP3听歌的时代,去KTV热唱2NE1歌曲的时光,熬夜刷榜复习的日子···在当时以破格风格引领时代的2NE1,能否像Fin.K.L一样重组进行演出?期待2NE1完整体的协同效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敏智出演节目,透露2NE1有望合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