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前后辈送给CLC的签名专辑,却在二手网上拍卖?流出途径引网争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0) 1121次浏览 0个评论

前、后辈歌手们送给CLC的签名CD被上传到二手交易网站上,消息公开后,在网路上引起了争议。

最近通过网路社群传开了数张拥有艺人亲笔签名的 CD 被上传到了二手交易网站的拍卖文章。

照片中包含了东方神起郑允浩、Cherry Bullet、Rothy、WE IN THE ZONE 等组合送给 CLC 的签名唱片的照片。

郑允浩的专辑上特别署名”TO. CLC”写道:「舞台表演很棒,看起来很好,希望能成为长久活动的艺人, 然后享受着活动吧!」、 Cherry Bullet 的专辑则写有「我们会为前辈这次活动顺利儿应援的」的文字,Rothy的专辑上写着:「很荣幸能和前辈一起做这次活动, 希望大家一直幸福,也能喜欢我的歌。」

对此,网友们对专辑是如何被上传到二手交易网站的原委表示非常好奇。

去年也有过类似的事例,女子组合 OH MY GIRL 送给 Lovelyz 的签名 CD 被上传到二手交易网站上。

当时 Lovelyz 的所属公司 Woollim 娱乐表示:「知道 Lovelyz 之前收到礼物的签名 CD正在进行拍卖,所以对于泄露途径进行确认,判断为外部人士偷窃,所以委托警方进行调查。」此次 CLC 是否在同样情形下遭窃仍为查明,不免引发粉丝们的担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前后辈送给CLC的签名专辑,却在二手网上拍卖?流出途径引网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