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最爱的表演服是这套?韩国人听后大赞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4) 84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人气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BTS)成员们选出了自己最爱的表演服,吸引了众多韩国网民讨论。

4日,在韩国热门讨论平台「The qoo」中,一名网民上传了近日BTS接受外国传媒访问时的内容。

在该访问中,BTS成员们被问到了「在演唱会中最喜欢穿哪一套表演服」的问题。

此时,成员SUGA便回答:「我觉得《IDOL》的好像最好。」柾国也和应:「我也是《IDOL》!」

队长RM表示:「我的话,韩服!韩服!」认为韩服穿在身上最舒适。SUGA接着说:「怎么说呢…这样的韩国传统服装…」柾国又帮忙用英语可爱地补充:「Korean Culture(韩国文化)!」表达了对自己国家文化的喜爱。

在该帖子下,韩国网民纷纷留言称赞:「虽然不是防弹粉丝,但一直很感谢防弹所表现出来(对于韩国)的宣传,真的是很厉害的朋友们啊!」、「带有韩国色彩的东西便是最具世界性的东西~」、「超帅」、「超酷的,请继续努力工作吧~」。

另外,也有网民表示,BTS对韩国的文化输出起了很大的作用,不愧是韩国的「国宝」之一,大家也有同感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最爱的表演服是这套?韩国人听后大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