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九尾狐传》大结局!李栋旭重生为人再爱赵宝儿?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4) 3078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栋旭、赵宝儿、金泛主演的话题热剧《九尾狐传》昨晚播出大结局,剧情催泪温馨但也留下遗憾,在网上评论两极。虽然大家应该早有预感「狐妖夫妇」最终会重逢,却没想到竟是「他」牺牲性命换来的,真的还是好想给编剧寄刀片啊呜呜呜QQ

李砚(李栋旭 饰)与夺衣婆原本计划要将螭龙(李泰利 饰)变成石像,没想到却被螭龙识破,于是李砚决定与螭龙同归于尽。在李砚的拜托下,李朗亲手刺穿了哥哥与螭龙,看着他们一起掉进了三途川,永世不得超生… 临死之前,李砚听到了智雅的哭声,这段独白令人心碎:「我听到她的哭声了,我想跟她说,不用那么伤心,人和九尾狐的爱情本来就是这样结束的… 我希望她不要等着我,希望她不要为了我而哭,我还想再见一次面,但现在看不到她的脸了。」

李砚的离开让所有人都很伤心,然而日子还是得过。原本一蹶不振、整天酗酒浇愁的李朗,看到了哥哥留给自己的视频信后才重新振作,因为李砚告诉他:「我从来没有抛弃过你,所以你也别轻易放弃自己,要连我的份好好过。」而申炷也向宥莉求婚,只不过李朗、小黑狗修悟一起进门,变成「一家四口」,申炷有点无奈(笑)。

智雅决定拍摄『九尾狐传』,访问所有认识李砚的朋友们,用自己的方式去怀念、等待李砚。生日那天,智雅收到李砚预先准备的礼物——婚纱以及一封手写信,信中李砚要她安心送走自己,好好地过… 智雅读完痛哭:「我办不到!」

因为夺衣婆疯狂抗议,「算命翁」阴曹十王在李朗与智雅面前出现,打算给两人一次机会,没想到李朗竟决定拿自己剩下的寿命交换让李砚转世的机会!原本对活着没有迷恋的李朗,他的生命现在也变得足够珍贵了,因为他有了重要的家人(泪)。申炷、宥莉和修悟都赶来看李朗最后一面,李朗含泪满足地离开…

因为李朗的牺牲,李砚真的回来了!他和智雅再度在雨中重逢,还告诉智雅,自己已经变成了人类。而这次换李砚收到李朗给自己的视频信:「如果可以,希望我们一定要再见面,好吗?哥。」后来,李砚遇到了李朗的转世,一个骑脚踏车跌倒的男孩,他这次有了疼爱自己的母亲了!

李砚与智雅举行了只有两人的婚礼,在浪漫的花雨下互诉情意。智雅说:「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永恒的爱情,但你喜欢鸡腿我喜欢鸡胸肉,你喜欢蛋黄我喜欢蛋白,所以我们正适合在一起。」李砚说:「我对于成为人没有自己,但对于爱情我还是有自信的,我爱妳。」智雅:「我也爱你。」

变成人类的李砚开始有了凡人的烦恼,会蛀牙要看牙医、因散光不得不戴眼镜、担心以后小孩嫌弃自己没有学历… 然而,听到智雅说在警局遇到了「三灾」,李砚趁着夜晚智雅熟睡,穿上西装、拿起红伞,找上了那个妖怪,而他的眼睛竟变回了狐妖瞳!原来李砚没有变回人类,继续在夜晚降妖除魔…

《九尾狐传》大结局播出后,网上评论两极,有网友觉得李朗的牺牲太突然、有点莫名其妙,最后的开放式结局也很多余,根本烂尾。但也有网友觉得让李朗为了之前做错的事赎罪也算合理,而且每个人也都有了圆满的结局,不用计较太多。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个结局如何呢?小编虽然还是觉得有点空虚遗憾,不过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Happy Ending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九尾狐传》大结局!李栋旭重生为人再爱赵宝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