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2020新曲MV公开!23人完整体气场全开舞台超惊艳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4) 813次浏览 0个评论

4日下午6时(韩国标准),人气组合NCT正规二辑最后一首单曲《RESONANCE》于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该单曲为NCT现有的23名成员共同合作的作品,因此备受瞩目。

不过,《RESONANCE》的MV则延迟了2个小时,在韩国时间晚上8点才正式公开。据悉,SM方在今天表示,为提高MV的完成度,要进行追加的剪辑,因此延迟了MV的公开时间。

在MV公开后,成员们的表现获得了韩国网友们爆炸性的好评。MV中的表演由NCT2020,即NCT现有23名成员的完美配合和多姿多彩的动作构成,展现了既热情且充满能量的表演。

本次NCT的新曲《RESONANCE》由日前公开的《Make A Wish(Birthday Song)》、《90’s Love》、《Work It》和《Raise The Roof》等歌曲的元素组成,虽然风格多样,但却完全不显突兀,使23名成员融合在一首歌曲中,向全世界展现了NCT多彩的魅力。

在看完MV后,韩国网民们纷纷留言说:「疯了…表演太棒了」、「太帅了」、「舞台构成很新颖,不停的场景转换,白色灯光一闪一闪地升起,真帅」、「只有NCT才能做出这样的表演」。

另外,《RESONANCE》的舞台将于12月6日在《2020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颁奖礼上首次公开,真的太让人期待啦!

大家也一起来欣赏一下NCT2020的新曲《RESONANCE》的MV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2020新曲MV公开!23人完整体气场全开舞台超惊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