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脖子上有吻痕?赖冠霖再次被爆人品争议,韩网讨论不断

Wanner 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6) 2880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D社报导,偶像组合Wanna One出身的赖冠霖继传出吸烟、在街头吐痰和恋爱传闻之后,再次被爆出了人品争议。

最近,一名工作人员在网络中所写的文章内容被推测为与赖冠霖有关,再次造成了人品争议。
撰写该文章的网民从2月开始到本月25日为止,一直不断上传疑似以赖冠霖为主角的爆料文章。直到昨天(25日),上传文章的网民删除了所有的帖子。

不过,该文章的截图内容已开始通过网络社区和SNS等途径被进行传播,并引发了争议。

据截图透露,该相关人士表示,在赖冠霖与女友谈恋爱期间曾接受采访,并说:“想早点结婚。”该网民又说,在某次拍摄前,赖冠霖的脖子和胸部等身体部位都有吻痕,因此穿着高领衣进行了拍摄。

另外,他还提到了赖冠霖与韩国经纪公司cube娱乐的专属合约诉讼。该网民强调“不公平合同都是谎言”及“最可怜的是律师”。

据悉,赖冠霖正与CUBE娱乐进行诉讼中,而在中国活动的他则以自己的名字成立了工作室继续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脖子上有吻痕?赖冠霖再次被爆人品争议,韩网讨论不断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