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DIA成员转型成男团制作人?多才多艺实力震惊韩国演艺界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6) 1566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女子组合DIA成员出身的曹伊贤正通过演艺界的多方面活动崭露头角。

据悉,正在江原道担任《Trot全运会》教练的曹伊贤出演了《不朽的名曲》,并将在28日播出。
以女团成员身份出身的曹伊贤曾以艺名承希活动,曾担任组合F-VE DOLLS主唱及门面,而在组合DIA时期则担任队长及主唱。

现在,具备出色的唱功和舞蹈实力的曹伊贤转型为演员,正活跃地活动中。

另外,她还担任了《Mr. Trot全国巡演》演唱会的MC,也是《Trot全运会》的教练组成员,展现自己的非一般实力。

曹伊贤曾担任过新人组合BAE173的制作人,在这消息传出后,震惊了整个韩国演艺界,这么多才多艺的人早就应该被更多人看到的啊~!

据报导,《Trot全运会》将于12月5日正式首播。 该节目是为了寻找韩国Trot人才的大型Trot选秀节目,从播出前开始就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DIA成员转型成男团制作人?多才多艺实力震惊韩国演艺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