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性感美爆发,穿上超深 V洋装,粉丝捏冷汗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6) 1129次浏览 0个评论

泫雅又再次爆发性感美啦爱~

泫雅 25 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连发了多张照片,更新近况。
照片中泫雅展示了长版连身洋装。 其中果敢的深 V 线条展示了纤细的肩部曲线,其中高挑的比例更受到粉丝称赞。

泫雅用白皙的皮肤和鲜红的口红,衬托出满满的性感美,再加上明显的腰部线条和强烈的眼神,即使是日常生活中的样子也让人感觉像在拍摄画报。

上传了许多从不同角度拍摄的照片,展现了多样的魅力,吸引粉丝注意,不料在某几张低角度拍摄时,让粉丝忍不住捏把冷汗,表示:“就快要曝光”

平时泫雅也常透过 Instagram 分享日常拍摄的照片,专业模特般的姿势让泫雅被誉称“行走的画报”
泫雅于2016年5月开始与歌手 Dawn 交往,从2018年开始公开恋爱。 泫雅原计划今年8月回归舞台,但由于健康问题暂时推迟了活动。

稳定交往中的两人,恋情获得相当多粉丝们的支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性感美爆发,穿上超深 V洋装,粉丝捏冷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