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 Chen将入伍,发手写信告知日期,昨日刚发布新歌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6) 782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EXO 成员 Chen 将于 10 月 26 日入伍。

10 月 16 日,韩国男团 EXO 成员 Chen 金钟大通过个人 SNS 表示,将于“10 月 26 日入伍”、“在服役期间,我会以更加更熟的面貌与大家相见,我也会以身心健康的状态来履行自己的兵役义务,希望大家一直都能像现在这样健康、美丽。”

今年 1 月 13 日,Chen 通过手写信的方式公开了自己的恋情和婚讯,成为了热门话题。

此外,Chen 近日还发布了 Solo 新歌《HELLO》。

以下为 Chen 的“入伍告知”手写信:

大家好,我是 Chen,最近温差很大,大家身体还好吗?

炎热的天气过去了,转眼间秋天到了。今天我发布手写信的理由是,为了向大家传达 10 月 26 日入伍的消息。

在服兵役的期间,为了能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和大家相见,我会以身心健康的状况,履行自己的义务,希望大家在这段时间里也能像现在这样美丽、健康的生活。永远感激你们、永远爱你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 Chen将入伍,发手写信告知日期,昨日刚发布新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