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徐贤冬季画报公开,女神气质、巴掌脸引粉丝关注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6) 68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公开冬季画报,炫耀着女神般的美貌和氛围。

10 月 16 日,韩网发布了一组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为某时装品牌拍摄的冬季画报。在公开的照片中,徐贤以充满成熟女性美的氛围,完美诠释了产品的风格和理念。少女时代徐贤冬季画报公开,女神气质、巴掌脸引粉丝关注

在公开的画报中,徐贤以红棕色的长直发出镜,分别演绎了高领毛衣、毛绒夹克、青色棉服、紫色长裤大衣、棕色长裤大衣等不同的时尚单品。尤其是徐贤愈发小巧的脸庞、更加更熟的气质、以及越发纤细的身材,都令粉丝们赞叹不已。

看到画报的粉丝们纷纷留言表态“感觉现在好像太瘦了”、“以前的婴儿肥很可爱,现在完全没了,脸也越来越小了”、“徐贤很适合这样的风格”、“优雅的样子很漂亮”、“是妆容问题吗?感觉脸看起来怪怪的”、“连衣裙那套好看,有些看着太成熟了”、“身材真好啊”……

另一方面,徐贤在 2017 年离开 SM 公司后,专注于演技方面的活动,并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目前正在以 JTBC 的电视机《私生活》展现自己的演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徐贤冬季画报公开,女神气质、巴掌脸引粉丝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