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艺珍出演好莱坞电影《Cross》,携手山姆·沃辛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6) 1215次浏览 0个评论

孙艺珍(孙艺真)确认出演好莱坞电影《Cross》、而李善均仍积极讨论中。该片是由《军火之王》、《钟点战》导演安德鲁·尼可(Andrew M. Niccol)执导,并与艺术总监菲利普·艾维(Philip Ivy)、制片人布拉德利·克兰普(Bradley Cramp)共同合作的科幻动作片,三人也为了此电影的事前准备而访韩。此外电影的男主角将由出演过《阿凡达》的山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饰演,让人不得不期待这次的组合!

双方此次合作将于2021年4月起在韩国京畿道华城市一代拍摄20周,并100%韩国取景。而制作团队这次访韩除了进行电影拍摄前最后的检查外,还与各大企业进行签约,携手美国制作公司拍摄这部电影的韩国制作方表示:「这是韩美合拍作品里首部在韩国进行制作的作品,希望以《Cross》为契机让韩国固有的项目制作方式更加闪耀,成为韩流文化新的桥头堡。」

电影《Cross》是讲述不远的未来将按照身份被归类在不同国境的社会里,主角为了寻找人道主义生活而突破警戒,不仅包含现代社会的国境问题,也反映了南北之间的关系。此外,孙艺珍于片中饰演在国境附近生活的穷人「贝拉」一角,丈夫试图逃脱后独自拼死拼活抚养儿子的坚韧女性,而作为女主角的孙艺珍将挑战全英文完成台词,好期待欧腻在电影里的演技~感觉会很精彩!

在片中担任男主角的演员山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将饰演富国之人;而李善均有望接演的角色为霸气十足的国境边防队长「吉德温」一角,该片预计于2022年上映,除了期待演员们在片中的对手戏外,也好奇电影到时会如何呈现韩国场景,大家一起来期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艺珍出演好莱坞电影《Cross》,携手山姆·沃辛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