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日本迷你二辑《24H》获得白金认证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0) 983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9日,据韩网消息,日本唱片协会方面表示,SEVENTEEN日本迷你二辑《24H》获得了“金唱片认证作品”的白金认证。

海外成绩开花!小十七“粉丝颂”获肯定,音源、销量均获好成绩

据悉,SEVENTEEN此次获得的白金唱片累计出货量达到25万张以上,而《24H》的出货量远远超过了白金认证基准,证明了其强大的国际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SEVENTEEN凭借日本迷你二辑《24H》登上了Oricon周专辑排行榜榜首,创造了海外男艺人历史上首次连续四部作品获得第一的历史。

同时,SEVENTEEN还创造了包括Billboard Japan在内的日本主要周专辑排行榜四冠王的成就,因此此次获得白金意义更加重大。

海外成绩开花!小十七“粉丝颂”获肯定,音源、销量均获好成绩

对此,SEVENTEEN对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想对一直在身边为我们加油、让我们发光的CARAT们表示感谢。《24H》是想着CARAT们而制作的歌曲,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非常开心”

最后,SEVENTEEN还在感谢中用上了歌曲《24H》的歌词”期待以崭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的那一天。一定能见面。永远等你”,表达了真诚的情感。

海外成绩开花!小十七“粉丝颂”获肯定,音源、销量均获好成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日本迷你二辑《24H》获得白金认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