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宝剑当兵,SNS却更新的更勤劳?粉丝得知真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0) 199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今年 8 月底为了尽到国防义务而入伍的南韩演员朴宝剑,其实早在当兵之前就为粉丝们准备了许多惊喜。

近日,朴宝剑的官方推特帐号上写道:「不会忘记从一开始就一直给予应援的大家。 谢谢」,并附上了两张照片。

或许会有粉丝感到纳闷,已经去当兵的朴宝剑,为什么个人 Twitter 却一直更新贴文,甚至比以前还勤劳呢?

据悉,朴宝剑在入伍之前,根据目前热播中的电视剧《青春记录》的播出时间事先设定了许多推文,在每一集播毕后的时间点,朴宝剑的 Twitter 就会更新贴文。

原来是朴宝剑使用了 Twitter 的「预约功能」,按照出演作品的播放时间,上传当天播放的其中一句台词和照片。

一部分敬业的宣传本人主演的作品、一部分也让粉丝们能保持和他互动,只能说朴宝剑真的太懂粉丝、太贴心了!

另外朴宝剑在前几天才刚结束了为期 6 周的训练,穿着海军制服的样貌在网路上公开,看到朴宝剑为粉丝们准备的礼物,相信粉丝们绝对不会忘记你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宝剑当兵,SNS却更新的更勤劳?粉丝得知真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