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刷新自身记录,海外成绩开花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0) 814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0日,据韩网消息,韩国组合BLACKPINK的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获得了英国official专辑榜的第二位。

火爆人气不可挡!BLACKPINK刷新自身记录,海外成绩开花

英国当地时间的10月9日,据英国官方排行榜显示,于10月2日发行的BLACKPINK的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在专辑排行榜上位居第二。

对此,美国经济杂志《福布斯》表示:”进入BLACKPINK(英国官方专辑排行榜)第2位,即TOP10是K-POP女子组合的最高纪录”,”任何K-POP女子组合都没能做到。BLACKPINK去年凭借《Kill This Love》登上第40位时,创造了亚洲女歌手的最高纪录。BLACKPINK凭借《THE ALBUM》刷新了自身纪录”。

火爆人气不可挡!BLACKPINK刷新自身记录,海外成绩开花

另外,BLACKPINK此次正规专辑的主打曲《Lovesick Girls》在Official单曲前100名中进入前40名,收录曲《Bet You Wanna(Feat. Cardi B)》和《Ice Cream》也分别排在第62位和第80位。

值得一提的是,BLACKPINK的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的预售量超过了100万张。其中,韩国国内的预售量约为67万张,美国和欧洲共34万张。火爆人气不可挡!

火爆人气不可挡!BLACKPINK刷新自身记录,海外成绩开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刷新自身记录,海外成绩开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