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2020部分成员回归预告照公开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1) 1930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日,据韩网消息,NCT 2020部分成员的回归预告照公开。

NCT所属社SM娱乐通过官方SNS公开了以第二张正规专辑回归NCT成员泰一、JOHNNY、KUN、LUCAS、HENDERY、志晟等人的回归预告照片,展现了变身为新专辑概念的成员们强烈的视觉和独特魅力,强烈的视觉效果引发了热议。

颜值就是正义!NCT“怼脸拍”预告公开,强烈的视觉效应

据悉,NCT本次回归将发表的《NCT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1》专辑中,收录了主打歌《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等NCT多样组合和魅力的12首歌曲。

其中,主打曲《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是以Hiphop节奏为基础的歌曲,由成员泰容、道英、在玹、渽民、LUCAS、肖俊、Shotaro参与制作。

颜值就是正义!NCT“怼脸拍”预告公开,强烈的视觉效应

仅通过音源公开的《Make A Wish Song》英文版本,也同样引起了全球粉丝的关注。

颜值就是正义!NCT“怼脸拍”预告公开,强烈的视觉效应

另外,NCT 2020的《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1》将于韩国时间10月12日下午六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2020部分成员回归预告照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