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将作为主人公出演youtube音乐系列节目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1) 665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日,据韩网消息,BLACKPINK所属社YG娱乐方面表示,BLACKPINK将作为主人公出演youtube音乐系列节目《RELEASED》的第一集。

全球人气认证!作为首位嘉宾出演节目,助节目打开格局?

将于韩国时间10月2日下午12点45分公开的YouTube音乐系列节目《RELEASED》是选定全球人气得到认证的艺人,于每周四介绍新歌和艺人的YouTube全新原创节目。

全世界众多超级明星中,BLACKPINK开启了《RELEASED》的大门。

对此,BLACKPINK表示:”能作为首位嘉宾参加《RELEASED》感到很荣幸和幸福,希望这次能成为和众多全球音乐粉丝们一起庆祝的好机会”。

全球人气认证!作为首位嘉宾出演节目,助节目打开格局?

值得一提的是,BLACKPINK也将于韩国时间同日下午1点发布第一张正规专辑《THE ALBUM》的全部音源,预计将会引起全球粉丝们的极大关注。

全球人气认证!作为首位嘉宾出演节目,助节目打开格局?

另外,BLACKPINK官方youtube频道的订阅人数在9月29日突破了4880万人,成为女艺人中youtube频道订阅人数压倒性的一位。同时也是所有艺人订阅人数中的第二位,第一位是贾斯汀比伯。全球人气不可小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将作为主人公出演youtube音乐系列节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