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回归期间突发胃炎,女团爱豆公开自拍照报平安

Oh My Girl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1) 1012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日,OHMYGIRL成员YooA通过个人SNS公开了自己的自拍照,满满的果汁美美貌引发了热议。

回归期间突发胃炎,仙女得到休息时间,公开自拍照报平安

与照片一同公开的还有问候文字。YooA通过SNS表示:“大家一起开心CHOO~ 我也久违地休息吧~哈哈~松糕也会好好带回去~”的文字和照片和视频。

在公开的照片中,YooA身穿白色的T恤,粉色的头发在明朗的天气下显得更加可爱。素颜的她对着镜头或嘟嘴撒娇,或高冷歪头,狙击了粉丝的心。

回归期间突发胃炎,仙女得到休息时间,公开自拍照报平安

而在公开的视频中,yooA也展现了不一样的一面。她向粉丝们挥手致意,展现了可爱、撒娇的样子。

此前的9月27日,正在进行回归活动的YooA突然突发急性胃炎,导致回归中的部分活动需要暂停。

回归期间突发胃炎,仙女得到休息时间,公开自拍照报平安

另外,YooA于韩国时间9月7日发表了自己的首张迷你专辑《Bon Boyage》,取得了不错的音源成绩,宣告了solo回归的成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回归期间突发胃炎,女团爱豆公开自拍照报平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