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J东海、银赫节目中公开超幼稚对谈,主持人:这里是幼稚园吗?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7) 1450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D&E东海、银赫作为嘉宾出演最新一集的《全知干预视角》。
银赫为了节目的份量,一大早就把圭贤、经纪人都叫醒,甚至还一直打电话关心东海;而东海则选择独自奋战,一个人榨了果汁、上了英文课,不过却意外有趣!

电话中,银赫问了东海:「你那边…有很多摄影机吧?」东海:「也不是我买的,但就是很多。」银赫继续追问:「有几台?」东海:「估计比你还多。」

两人就此展开幼稚的对话⋯银赫:「说什么呀~这里有10几台。」李英子看到都说:「怎么还拿这个来比啊!」

但两人的对话并没有在这结束!东海不甘示弱地说:「这里有超过15台。」银赫:「这里好像有20台。」东海:「我一看就超过22台了。」银赫:「在我看来,准确地应该是有25台。」

让主持人全炫茂在一旁也看不下去:「这是幼稚园吗?」对于两人日常相处的对话感到十分有趣。

下周还有剩下的另一集,主持人全炫茂感叹道:「现在是份量富豪啊!没有跑行程,在家就有一周的份量。」称赞了两个综艺老手。

由于东海的份量播出比较多,洪贤姬:「银赫如果没有东海怎么办?」银赫:「(东海)没必要播出的画面也播出很多。」洪贤姬:「但我们觉得很有意思。」连圭贤都表示:「是东海胜利了。」让两人激起了综艺的胜负欲,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周的播出内容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J东海、银赫节目中公开超幼稚对谈,主持人:这里是幼稚园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